IMG_3045

[圖] 要拍照好不容易把三個人著裝完畢,妹妹去撞到頭哭哭。

 

生活在不斷的崩潰與試著復原中,雙寶滿週歲了。

越是想寫下日常的點滴與心情,就越是沒辦法動筆,

卡在莫名的完美主義,卡在焦慮的情緒怎麼樣都靜不下來;

告訴自己,我這幾年再也不可能有完整的時間坐下來寫東西,

只能逮到時間就做一點,先不要求品質與邏輯,能做多少是多少,

無法事先計畫與安排,隨手捻來就亂噴吧!總比沒有好。

 

他們兩個真的是來報恩的小天使,除了弟弟一個半月的手術之外,


目前為止沒讓我操煩過什麼事情。

是我過分的把作息時間弄的太沒有彈性,把自己搞得壓力很大,

滿周歲後,他們也沒這麼脆弱了,偶爾餓久一點少睡一刻不會怎麼樣,

盼望自己能放輕鬆一點,是現下的目標。

每個人都叮囑我要把自己照顧好,殊不知這三個字有多難做到,

努力吃飽睡飽就已經耗盡精神,然後漸漸發現,

睡少了隔天很累,會一直想發怒, 睡多了我也不爽,

因為沒時間自己獨處,心靈覺得被壓抑。

沒辦法專心在別的事情而轉移注意力。

 

當我無時無刻都在腦中演練下一步要處理的事,

想像著小孩如果沒有睡著?如果睡過了頭?如果吃少了吃多了?

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哪個行程?

沒辦法活在當下,不斷的編劇本;

如果小孩配合我,一字不漏的照著劇本演又怎樣呢?

我這個編劇兼導演不會得獎,頂多那小小的成就感,

兩分鐘之內就結束。

必須不斷提醒自己跳脫出來,

專注在別的事情上才能避免自己變成控制狂。

arrow
arrow

    費力吸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