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as a king

衷心謝謝大家對MIU的照顧與疼愛,MIU畢業了。

謝謝MIU陪伴我人生最精彩的19年。


因為MIU是名符其實的貓生勝利組,

出身名門,顏值健康個性都最棒,還出國留學,

我和先生因此沾了光,成了全世界最幸運最驕傲的貓奴。

 

有多愛就有多痛;而我們的愛是滿到鋪天蓋地,

滿到連這樣的痛,都可以心甘情願、喜悅地接受。

 

再見、再見,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太多話太多照片太多回憶,我們慢慢說,

大家對MIU的祝福,他一定會收到!

也容請把相同的愛,灌溉給更多需要的貓貓, 謝謝~

 


 MIU 在醫生的幫助之下走的平靜安詳,

最後幾個小時變化非常快,他完全失去肌力,

但仍堅持走去貓砂盆尿尿,也很想吃東西,

但已經沒力氣伸舌頭出來。

 

欣慰自己有這個榮幸,可以抱著他,陪他走到最後一刻,

我們彼此沒有失約,沒有違背承諾,毛孩就是守護一輩子的家人。

 

關於他IBD腸炎的後續處置,待我整理好照片和心情再陸續寫。

整體來說,MIU比較像是器官全面性的衰竭,

貧血,體重過輕, 並沒有特別的腫瘤問題。

MIU真的太厲害了,滿19歲的高齡,腎臟還算很不錯,

他好堅持把身體用到最後一秒,

忍著身體的痛苦,

或許是要讓我慢慢接受,他必須走的事實,

雖然捨不得,無限的捨不得。

 

事過三天我夢到他。

MIU穿著他的毛領小背心,一直背對著我,

夢裡尼奇也在,他帶我們去看新房子。

格局方正、一望無際很大間的樓中樓,

全白色, 加上很多窗戶與落地窗,完全沒有傢俱,

亮的我睜不開眼。

夢中的我充滿驚喜,但嘴上還是不改嘮叨,說:

『蛤,真的要住這麼大間喔?MIU會不會迷路啊?』

心裡還想著這樣不好打掃。

尼奇在旁不耐煩的回『吼不會啦!』

一副我總是問蠢問題的樣子。

 

夢醒,相信MIU是已經去了天國,

吃好住好,要我別擔心他。

我不擔心。 看著成堆的照片,

19年的快樂回憶太多太多, 也不傷心了,

但那個生活中的空虛和空洞,

不斷無邊無際的襲來。

有時覺得還過得去,有時又突然難過到吸不空氣。

 

會好的,會好的。 我要學著好好照顧自己,

等MIU和我再次相聚的那一天。

 

MIU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費力吸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