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coffe 

很難形容,在早上打開櫃子,看到這番景象的時候心理瞬間得到多少安慰。

 

結束燦爛香港行之後,過得有些渾渾噩噩,找不到著力點。

年紀也不小,恍然感到自己一事無成,大事更沒個著落。

新聞台比黑幫老大還要猛,威恐恫嚇著我們每個生活的面向,沒有遺漏。

每段思緒走到後來都是負面的成分比較多,

但理性還是在的,該如何不該如何都清楚,缺乏的是力氣。

 

小說裡那個麗質天生,一心想擠進上流社會的小麻豆,

終於嫁給有錢卻了無生趣的男人,住在第五大道上…

一向是電動白痴的我,泡泡龍和瑪莉歐如今破關連連。

看小說打電動,去躲在一個虛幻的世界裡,就叫做逃避現實。

此帖良藥對暫時止痛還頗有用的。

 

時間正如巨大的洪流把我們浸著,沖著,我們漂著。

日子要過,那要用什麼方法和心情過?

瑞典小鎮裡的記憶在腦子裡鮮明依舊,可有點遙遠。

部落格的抬頭「瑞典私生活」,好像有點欺騙觀眾的意味,

實際上是還有一疊照片和片段的文章放在檔案夾裡,

考慮很久卻不知該怎麼把那些故事好好的排序出來。

 

關於瑞典,好像還沒說完;

而回到台北,我又該為自己的生活下什麼樣的標題?

 

擔心變窮,

擔心理想與現實的嫌隙太大而永遠兜不起來,

所以遲遲不敢用尺去量。時間的洪流,繼續的往前淘滾。

 

思緒極為繁複的時候,錯覺時間過的好慢好慢,一天好像一個禮拜這麼長。

這或許也是一種心理防衛機轉,欺騙自我的機制?

 

用綿密的胡思亂想來抵制時間,多麼愚蠢。

需要力量的時候,使用咖啡因吧!

咖啡越喝越兇,門市賣的小包裝太快消耗殆盡,

聽人說大賣場也有。昨晚趕在關門前去買,相較之下,門市賣的實在貴的離譜。

 

我覺得自己很像吸毒者,藥物依賴的病患,

看到這麼一大包,好安心,好開心啊。我似乎得到點力量了!

arrow
arrow

    費力吸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