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rfunny1 

先報告一下近況流水帳。
上週末去尼奇爸媽家裡,為了聖誕節做了一點糖果。
比起前年的聖誕節,今年實在是參與的少。沒做到薑餅,連聖誕樹都沒跟去買。

週日晚上又匆匆趕回來,為了星期一的小考。
考完也接著要放兩個禮拜的假,我居然開始全身軟趴趴,有虛脫的感覺。
怪了,這種應該要很輕鬆的小學校也可以搞的壓力這麼大,心有不甘覺得自己遜掉;
本以為要感冒了,結果也沒有。
單純的處於不可自拔的軟趴趴狀態,喝咖啡也沒用。
後來連續兩天睡到中午,才稍有恢復。
不過拖著趴趴熊般的身體,還是讓德國太太載我一程,
去MALL裡採買了一些聖誕禮物,自己再找公車搭回來。
可能是從小被台北錯綜複雜的公車路線訓練的很好,找公車坐這點從來不是問題。
即使半個瑞典字也看不懂不會唸,還是都可以順利查好時間坐到站。

禮物買的差不多了,學校又停課,精神也稍微沒有這麼軟趴趴,
總可以好好的來寫網誌、看日劇。
令人詫異,還是每天都很忙不知道在忙啥。沒有時間。
星期二烤了兩輪餅乾,為了星期四要去找尼奇的一個久沒見的同學,
總不好兩手空空去。
星期三出太陽,趁機再跑一趟LUND把未買到的禮物補齊。~ 破財破財。
星期四又睡到中午,做個紙盒子把餅乾包起來。
下午尼奇去學校辦事情,我趕火車到LUND和他會合,
在街上晃一下傍晚直接去他同學家,聊的很開心。
還是和同行的朋友聊天比較有話題。
最後還得叫計程車到馬摩車站,才順利趕上最後一班火車回家。

果然沒有時間。明天要去鄉下過聖誕節了,
到現在地板還沒吸,廚房還沒掃,衣服還沒打包。
果然腦袋還是空空的,連耶誕狂熱系列怎麼也越寫越冷?
希望盡快至少把LUCIA的照片鋪上來。

話說上週末尼奇的媽,交代他一定要剪頭髮好過聖誕節。
他不想上理髮院剪,喜歡自己用推子推短短的就好。
推好再讓我幫他用剪刀修後面和鬢角。
我對剪頭髮這件事情也是深具信心,只要拿出平日剪貓咪腳底毛的40%功夫就可以做的很好。

看過尼奇的人,心中不免有小小的疑問: 這位先生是不是很快會禿頭哩?
因為他的髮際線很高很高。 額頭高到很像演清朝的古裝劇。
其實是天生的,真的不是禿。被他推下來的頭髮髮量多到可以做証。
他的頭髮長的很密很多,和我有得拼。

Q毛又黑又多....
剪完髮一個清爽的三分頭,躺在沙發上被我鳥瞰下去,
我想到《冰原歷險記》裡面,那顆讓小黃鼠狼拼了命護著的栗子。
hairfunny2 

arrow
arrow

    費力吸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