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畔的鞦韆 

Sep. 7.  2001  (晴)

 

終於, 我今天搬進了我「應該」住的房子.

我住在客廳, 有許多麻煩事要擔心;

沒關係, 想辦法解決...

已經完成了初步, 吊了一個浴簾隔起了廚房和我的臥室.

全部自己來.

來到這裡, 發現自己是女同學中力氣最大, 

最會做五金, 最了解廚具使用方法;

真的快要變成男人了.

 

然而今天最好的事情就是, 去了學校為歡迎新生舉辦的烤肉會; 

我們聽到有免費的可以吃, 

都拼了命的塞, 還偷帶了幾瓶飲料回家.

我也是女同學中吃最多的...

 

因為烤肉會在Fenway Park 舉行,

酒足飯飽之後, 就慫恿別人和我去盪鞦韆...像小孩子一樣.

那種快樂讓我覺得今天是最幸福的一天.

就算其他的新生覺得我們很奇怪!

也只有舉辦這種活動的時候, 才覺得這像一個學校.

 

目前為止, 去過一次練琴室, 也去考了入學的考試, 也去電腦室上了網, 

那種感覺還沒適應過來, 總覺得我是來玩玩的...

但下星期一, 就要開始第一堂課了, 

再不認真, 那事情就嚴重了說...

 

想到在台北的貓咪, 心酸的程度不知如何形容, 

可比擬失戀的心情...真的好想他!

也只好藉著一切的忙碌來逃避這種心情.

 

其實我真的過的不錯, 吃了這裡的草莓(一樣貴但是好吃很多)

自己煎薯餅, 早上吃家樂式玉米片, 煎熱狗,

還去China Town買了一包水餃.

 

對一切物價都很不能習慣, 

例如: 打蛋器超便宜, 但是燒水壺很貴;

純品康納很便宜, 礦泉水很貴!

全城找不到可以買傳真機的地方,

但是到處都是賣甜甜圈的Dunkin Donuts

買不到抹布和拖鞋...  

[照片為當年11月照,地點查爾士河畔,非Fenway Park。]

arrow
arrow

    費力吸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