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7. 2001

 

你們收到信時, 不知是哪一天了,

我寫信的現在, 是在這裡的第七天.

我作楓紅公園椅    

電話卡一下子就用完了, 我存入的支票還不能支領, 

電話線和電力都還要請人來重牽線;

我根本還沒住到我租的房子裡面, 

因為它在整修; 所以星期四要再搬一次家.

很複雜不是?真是一言難盡, 細節也就不再詳述.

 

在這裡的朋友都帶我們去垃圾堆撿東西, 

因為不可能有錢什麼都買新的...

收穫還可以, 共計撿到兩個床墊.

一個半壞的檯燈, 一張裂痕的鏡子, 兩個空抽屜, 一個廚房架子, 

喔! 還有一個快壞的電風扇.

 

其實我也過的不算太差, 目前為止沒有餓到!

也把感冒治好了... 自己處理了很多很多事, 還頗有一些些成就感.

但是我的室友就不太行了,

她比較悲觀一些, 常常唉聲歎氣...

我則每天都很high!  怪吧!

 

現在最讓我沮喪的事情是還不能和你們取得聯繫, 

沒有電話, 沒有網路, 我還沒有家...

 

anyway, 當你們收到這封信時, 

應該就表示我已經有了電話線...可以上網

 

希望台北一切都好, 我不太敢想起台北的一切;

等一切上了軌道之後, 我才有資格想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波士頓 留學 租屋
    全站熱搜

    費力吸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